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快乐!!

我们的影子



花和熊

我和丽






米奇



" 知道为什么情人节在2月14日吗?
是因为要祝福2个人...1生一4的在一起...

我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罗。。
以后可以把开心或不开心或或生活点滴写起来。
情人节。。收到的有米奇和花。。

真惊喜==

我的姐妹文丽也不列外。。她的花还比我多。。哈哈

我们四人(我,丽,豪,耀)去到了靠近海边的渔人码头吃喝。。

然后去海边的沙滩坐着聊天。。

我也用我的手机开歌听。。

我们都有唱有谈有笑有废。。哈
不过感觉还不错..




到差不多一点了。。我们就回家。

还不回明天我就惨了。。哈哈。

我可是个乖女儿。。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