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生活很苦闷。。。

生活好苦闷哦。。

读书+工作= 累

为什么人要工作呢?

为什么要读书呢?

我真不敢想像我以后会怎样?

工作

工作有时还蛮好做的。。

可是又事我这笨蛋都会出错问题。

我真笨的。。有时还连累我的同事。。

幸好他们都很好的帮我解决问题。。

有时我真的很不开心。。每当做错时我都会责怪自己。。

虽然我是最小的。。可是我希望我能做好我的工作。。

这也是一种责任嘛。。

学业

现在我在读LCCI ACCOUNT..

真难读。。不会做啊!!!

可能自己笨吧。。

六月要考试了。。真不知道怎样可以考到及格。

工作后还要读书。。真的累!!

工作加上还要读书。。真的不简单。。

算吧。。这是人生考验。。

加油。。贞霓!!

今天还有点胃痛。。

幸好痛一下而已。。

强调下。。去年我有胃痛。。

还瘦带41kg。。

恐怖吧。哈哈

是时间睡觉了。。

明天又要在加油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晚安。。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