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我睡到早上十一点才醒..

太累了..其实九点已经醒了的..可是我很爱赖床.

.所以就...睡到这么迟..

今天尽然不舒服..肚子痛..

吃了一半的清汤米粉就没吃了..

吃了药后又躺在床休息..然后又开始睡了..

睡到三点多才醒..肚子才没这么痛(弱者==")

睡到昏昏的..就下楼找东西吃..

由于早上吃一半米粉而已..所以要找东西吃..

也懒惰出去吃和打包..(懒惰没办法.哈)

今天一整天都没出去..不然我一定又去找我的好姐妹三八..

傍晚去了pasar malam..买了些东东吃..

回到家就看"astro电视剧大奖"..蛮好看的嘛..

也顺便做下功课..可是..不会做..我真笨..

今天都没做什么意义的东西..

在家上网和信息..还是信息重要点..哈哈(get 不到吧)

今天我有了个哥哥耶..(不是亲生的..哈哈)

因为我没有哥哥啊..哈哈..可是他很喜欢整我.

都是他对疼我..哈哈(不知道gor看了会怎样..哈哈)

不过我gor蛮可爱啦..其实他是我office的supplier company的员工..

哈哈..就是这样认识他的罗..不过其实之前已见过面了的..

他现在很闷..因为没有朋友..那这么办呢?我也不知道..

睡觉也是不错的选择..哈哈..

夜深了..又是宁静的夜晚了..

蛮喜欢听音乐..由其是yiruma的音乐..

我也很喜欢听saxoph0ne..

明天1pm-3pm打羽球..

这个星期玩了两次.哈哈

不过明天是和豪,丽,包玩..二对二..咔咔..

现在已凌晨一点多罗..请把声音搅低..

哈哈..晚安.. Miss s0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