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星期天..又是羽毛球




今天睡到十点多..还好吧..不算迟^^今天一点打羽毛球..可是我和豪都迟去.丽都一直在等我们=="..阿包也还没到..豪载我了..我们看到天气很凉..没有太阳..还想打完球后和丽,包..一起去海边..可是天不作美.........下雨了..我和豪到的时间已一点半了..幸好下一场没有人打..不然我们就不可以打多半个钟了..(由于迟到)包终于都来了..我和豪一组;包和丽一组..包一直打不到球.一直念念碎..哈哈..好好笑..刚开始打一定会这样的嘛..我和豪这组的当然会厉害点啦..哈哈..因为豪还蛮厉害的..过后也有女对男打..我就当然帮我姐妹丽啦..哈哈.打到一半丽和包尽然停止打..他们累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哪来这么多气..一直要打..豪就牺牲陪我玩啦..哈哈(可怜)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停止玩了罗..当时我出好多汗..脸都红了=="换了衣服后, 我们就去"旧街场old town"喝茶..我点了杯enriched chocolate(平时我都是点这杯水)的和芝士火腿波萝包..大家又开始三八的聊了起来..咔咔..今天我的手尽然黑青了==" (都说我是弱者)
今天累累了罗..现在已十二点多罗..明天还要工作读书..晚安..misssssssssssssss...


豪和我(勉强的笑容..哈)



豪,我,丽,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