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纳闷...

出门喝茶罗(其实样子有点累..咔咔)


昨晚和雄,吉和丽喝茶..其实昨晚还蛮累..
因为刚放工..就比较喜欢晚上在家休息..
而且功课也还没做=="(是不会做吧)
不过由于蛮久没和雄喝茶..
也难得他叫喝茶..所以就去聚聚吧^^
我们去海边喝密瓜西米露..
其实那时还蛮冷...海边都是有风凉凉的嘛..
再喝冷冷的水就冷上加冷..哈哈..
不过我穿长袖..所以还可以忍吧..
大家聊天三八下..吉和雄说话还真够废..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BERJAYA MENGAMALL广场找ANG..
还蛮无聊..特地在他店经过让他的注意..
哈哈..过后义也来找我们罗..
大家也毫无目标要去那里..所以就回家了..哈哈..
我发觉很多人的手提铃声放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因为本人就是放这首歌..还每次和别人撞歌=="


今天做工很眼睡..头也有点痛..
可能不够睡吧..
由于吃素..下午也没人带我去吃东西..
所以就和同事吃maggi面..
说真的..不饱..
我是猪..这句话很熟..
豪每次这样说我,,哈哈..
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功课!!!烦......
我要放弃了啦== (真没用)
明天下午有人带我去吃午餐罗..开心^^

不然我平时都吃马来餐..我不要~~~~~~~~~~~~T.T
好啦..今天要早点睡..我很听话的^^
安..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