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April 13, 2009

11/04/2009 志豪生日快乐^^

11/04/2009志豪生日^^
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哦^^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和姐去<满意>茶餐室吃东西..点了碟panda nasi with curry chicken..其实 " panda" nasi是什么东东?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那饭是青色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后我和豪都懒惰出...
因为天气好好晒哦.....
可是最后还是在四点多时出了...
因为要带他去买生日礼物..
本来要买件新衣给他穿的..
可是
=="他很..yim jim...
明吗?就是说这个又不喜欢;那个又不喜欢..
最后只买了他的礼物..没买到衣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已大约六点多了..
我们庆祝的人数只有四人...
因为一些不得空..
要来的人也生病..=="
不过也没关系..四个人,,,
我们去crocodile rock庆祝..
那边的气氛蛮好的..^^(生日的人不是我..尽然选地方庆祝的人是我..哈哈)
本来是说好七点半的,,,
我们延迟到八点多..哈
由于全部在家已吃了点的...
所以我们叫小吃的多..
我和豪点了杯chocolate milk shake..
文丽和啊包点了vanilla milk shake..
和chicken pizza(出名),
chicken wings (4 pcs),
sotong with thai sos..
potato with cheese..
本人就觉得那sotong蛮好吃..
刚炸出来瘁瘁..加上那thai的酱..
不错不错..
那potato with cheese有一个名的..
可是忘了..哈哈..
这个也不错..
喜欢吃cheese的人会喜欢吧^^
我可以做介绍美食节目了..哈哈..



























那天刚好也有人弹吉它唱歌..蛮浪漫的^^



吃饱后..
我就去柜台叫他们拿那蛋糕出来..
BLACK FOREST蛋糕-他的最爱..
我问那边的工作人可不可以唱生日歌给他听..哈哈...
不久...一个弹吉它...一个手拿着蛋糕..
然后就唱生日歌了..
当时其他坐位的人都望着我们..哈哈..
唱完后其他坐位的人也拍手..咔咔
惊喜吧志豪!!!!
哈哈
可以看得出那时你望着我的眼神是惊喜的..哈哈..
希望你喜欢吧..
这是我和你度过第一年你的生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nd round..
去唱ktv...
刚好豪的朋友也是生日所以也叫豪去一起庆祝说真的..
蛮闷..哈哈..因为我不认识他们啊..
不到一个钟..豪知道我闷..我们就走了..咔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大约两点了..累到~~~~~~~~~~~~``晚安,,

p/s: 我太喜欢拍照了..所以拍了好多照片..不要介意哦^^他拍这么多张都是因为我..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