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猪头饼!!!!!

今天姐姐回去新加玻罗..
一早就去吃鸡丝河粉..
说到早餐就气死我了..
那个死猪工人没礼貌到~~~~
都不知道小时候有没有读道德的..
他肯定品性上就拿零鸡蛋了啦..
道德更不用讲就肯定不及格了..
所以吃到这么大一点礼貌都没有...
为什么我这么气呢?
点了河粉...我家人过去问为什么这么久..
就这样问而已..
他xxxxxx的.. 尽然骂什么我很忙..
拿来时还给到不甘愿..
放碗时还特地用大力的放...
那汤还弹到我耶!!!
气到我~~~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霸道的人啊..
想知道在哪间店就问我吧..
我是有脾气的人...
我直接瞪着他啊!!!
想骂几句话给他的罗..
我看到几个客人都走和不吃他的了..
所以..那卖鸡丝河粉的老板..
要请人都不要请这些傻人啦..
只会赶走你客人而已!!
说他了..
没脑人..
(说到就气...所以以上的语气可能会重点..别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和豪和她朋友打羽毛球...
打羽球后我和豪去"万佛殿"喂鱼..
好好玩哦..哈哈..
我们去买一大包鱼料..
当一丢鱼料时...
很多大大条的鱼都抢着吃耶..
朋友们...得空去那边喂喂鱼吧..
可以做公德又可以轻松心情..
抛开烦恼把鱼料丢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9-11am早上也和我小学朋友玩..
我连续三天打羽球耶..
我太爱玩了...
过动了..哈哈..
打完后还要去和朋友读书..
没办法...考试要到了..
是时候要"扮"勤劳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昨天我去K&Y吃东西...
忘记把一张照片放上我的部落格..
就是那tom yam汤..
是我姐姐点的...
可是超级的辣..
我没有试因为昨天我病了..
我姐姐叫那人给一碗冰块..
我奇怪干嘛啊?
原来她要把冰倒进去TOM YAM哦..
因为会没有这么辣..是吗?
哈哈..
好好笑..不过我们只是玩下而已..
都不吃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催我睡觉了..=="
因为明天要早醒和读书..可是以前的我不夜不睡啊...
可是...现在不能了,,,
要听某些人的话..
试下下次不听看看..呵呵...
睡噜....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s: 豪早日康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