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又一天...

今天午餐在<海滨>吃..
忘了是海滨还是滨海..哈哈..
随便啦..
由于肚子不舒服..
所以也没什么胃口吃...
总觉得"他"很可爱,,,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他的样子..他的笑容..他的动作...
他说的冷笑话真的"一流"
每次在工作的压力和不开心..
可以让我从苦瓜脸变成笑脸的人..
就是他...
对着你...我无法变成苦瓜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觉得自己很容易病哦..
天气关系吗?
不知道....
要好好照顾健康...
豪昨天看医生...
医生说他肺有好像进水了=="
都说照顾自己的罗...
今天在货市场买了一包饼干..
因为每次我在工作时都会饿饿...
也买了一包ANLENE牛奶...
对健康好的我都会喝..
买了包装水的和包装粉的..
早上冲MILO喝时可以加点ANLENE粉...
最近也常吃水果...
吃多水果好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觉得人总是要看开点..
在工作上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领悟了很多学问...


给我的同事-某人
其实人是有情绪的...
因为一些外人的胡言胡语而误会了人...
这是不对的哦...
不要想太多...
这只会让自己永远站在疑惑的道路..
放松自己吧...
工作压力...难免是有的..
想太多..也只会让你一直不开心...
值得吗? 我就觉得不值得...
人能活得多久?
一直在情绪上...不开心..想太多...
难道就这样一世吗?
那人生不是很遗憾吗?
今天不知明天事...
看开点...心情会比较好的...
呼吸....轻松自己,,,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书-每天必备做的事...
加油^^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