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May 19, 2009

温习.....

最近的工作不知为何这么多...
得到利益的是老板..
因为生意好嘛..
可是..我却忙得不得了...
谁来帮我? 是没有的...
所以每次我都觉得自己是女强人...
哈哈...=="
工作忙得我也无法在公司里读书..
所以打算下个星期五拿假...
最近很少上网MSN聊天了...
因为答应自己不上MSN两个星期...
而且BLOG也会少写...
至于我的生日照片..
迟点才聊吧...呵呵~ ^^
我要努力加油哦...
辛苦这两个星期是值得的....
我要考取好成绩....!!!
我一定可以的..哈哈...(读到疯了)
.
.
.
.
.
.
.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