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June 22, 2009

父亲节与有趣的图画

21/06/2009
今天天气超级超级的热!!!
本人一热就会闹情绪了...
我也不想啊!!!!!
可是还是要保持心情..
因为心静自然凉..咔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家私店看到有趣的油画....
当我看到这油画就想笑了...
我想.. 如果把它买回家...
挂在家或房间的任何角落..
如果你心情不好..
看看这油画..
他们的傻笑...
你的心情应该会好点吧^^



看到家私我就有一种幻想...
什么幻想的?
哈哈...
就是我想拥有自己的家啦...
把家摆设得美美...
不过我觉得IKEA的家私也不错..
我喜欢普通或单调的颜色...
就比如说是一张桌子...
就单是白色已经很美了...
我喜欢家的摆设是带给人有种舒服和温暖的感觉^^
(哎哟...真是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父亲节...
本人没买礼物..
请了爸爸吃晚餐..
因为我不知道买什么...
总是觉得男生的礼物好难买...
第一次请爸爸吃东西耶^^
觉得自己有工作了...
有本事就可以给爸妈钱..
请他们吃东西..
我答应我自己了...
前途一定要走得好..
难免也是会有洞..
但只要你肯爬起来...坚强...
没什么你是不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在现在的工作里看到很多东西...
全都要靠坚持的...
我有稳定的事业后..
我要让我爸妈享福..
"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