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uly 14, 2009

14/07/2009 munny birthday

今天同事生日-munny..
我公司里的sales girl...性格幽默开朗..哈哈...
我们约好去cherating steak house庆祝..
平时都是relax cafe 或 just relax cafe...
每次都是那几间...都变得有点腻了..
所以就去了这间罗...
我蛮喜欢这间的摆设....
简单舒服..加上音乐..
真的蛮不错...


这间餐厅的分行名是sherwood...可是我们庆祝的地方是cherating steak house...
其实都是一样的啦..哈

menu...看看有什么食物吃...开始饿了..



我们点的饮料...chocolate/vanilla/strawberry/chocolate milk shake
我的是巧克力口味


生日主角...

只有六个人.可是蛮开心的^^和同事庆祝生日与朋友的感觉不一样哦..
yeah~~

mix扒...
我点的grill chicken (BBQ) 好味好味..皮好脆^^

手震==" 不过觉得这张照片蛮有艺术..哈哈...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摆设...这样的灯光..这样的怀旧照片

开动...

david, chiudy (忙聊电话), munny

我和tang

我, tang, may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unny..
happy birthday to 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