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July 27, 2009

最近的我

* 最近都放了些youtube的歌在部落格..

可见我最近是没什么事情放生罗..

无聊到~~~~爆! 时间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一年的过.....

又来到了七月尾了....最近关丹开了一个游乐场...

可是...还是不大想玩了..原因.....(xxxxxx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工作时总是望着桌上的日历...好想拿假去玩...好闷哦..

和朋友约好要去新加玻..在计划中..希望不会失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早上都会喝咖啡... 由于每天工作都会打瞌睡...就喝杯咖啡一神噜..

以前考SPM时都是这样喝的..=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工作上真的....忙!!好忙啊...因为一个人负责两个部门..所以一定忙罗...可是谁可以感受到我的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罗..至于工钱那方面..算吧..就当作拿经验噜 == 因为我不喜欢查货!!!答应自己要好好努力读书..真不想自己永远留在一样的lev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尤其在星期六...就是我的时间了..嘻嘻..因为星期日没工作..所以星期六出来玩是最轻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签了个洗脸RM128..贵吗? 我也不懂==可是女子都是爱美的嘛..没办法...我要美!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把前面的头发剪短 (流海)可是后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觉得自己疑心好重..要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喜欢运动...打羽球, 跳舞, 打乒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多个最近.....开心的过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