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August 9, 2009

万佛殿 + 小学

今天一早就醒了..
和家人出去吃素..
等了一个小时的食物==" 饿扁我了..
出门要戴口罩...H1N1越来越严重了...
吃了素后去万佛殿拜拜...




过后去了我的母校-士满慕小学...
好久好久都没去了..都有几年没没进过吧..
这是食堂..以前和一群学生吃东西的地方...记得一年级时..
妈妈把我和妹妹放VIP的...
是每个月都要付钱的..
就是比其他学生早下课..而且每天都有面和MILO喝...
可是我和妹妹都不喜欢...
宁愿排队..因为VIP的食物天天都差不多一样==
我的班..6H..椅子和桌子好矮...因为我已长大和长高了...

小学时我是学长...可是个没用的学长..因为我很少管的..哈哈
不过记得没一年都被老师选中代表班唱歌比赛和演讲比赛== 一年级我已上台了..
不知哪来的勇气==
还记得有一次要我国语演讲比赛..华语我还勉强ok
还要我演讲国语????当时我都不当一回时...就不在乎那演讲稿..
不知丢在哪一个角落了..老师只好选其他的同学..哈哈
曾经在这舞台表演跳舞...唱歌和演讲比赛也是在这舞台..
其实还蛮有回忆的...


一路顺风

现在的设备比以前好很多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