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August 2, 2009

hari koko

SMKAP HARI KOKO 01/08/2009
中二的妹妹开了个档来卖食物...
前一天我和妹妹准备寿司的材料..
就开始弄了...
中二那妹妹没帮忙== 因为在婆婆家...
什么天理啊~~~ 卖食物赚钱是她...
辛苦的是我和三妹..
刚打完乒乓回家就帮忙了...



当天... 一早醒就打给以前的级任老师PN.TAN..
告诉她我要找她..哈哈...她还说请我吃东西...
到了学校...感觉离学校好久了...
我已长大罗..


他要把黄瓜踢断...== 那他下次没刀可以用脚斩断了..哈哈

妹妹的档口...不明为什么他们要放WWJ ==




见到以前的朋友...来拍照^^

前级任老师...PN.TAN

我和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