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快乐!!! <3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这首歌是不是很熟悉呢? 就是每逢中秋节到来都会听到的歌...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除了完蜡烛提灯笼...
我还会玩煮饭..哈哈...
就是需要两个砖..中间放MILO之类的盖..下面放蜡烛...
放叶子煎..哈哈...还有叶子的香味呢..哈啊哈...
不知你们是否也有玩过?
中秋节与家人吃了晚餐后..
我就和朋友去了海边玩蜡烛...
蛮久没玩了..(因为去年在中秋节时没玩蜡烛)
路上塞车到~~~~~~~=="
幸运的我们找到了parking..辛苦了驾驶人-豪
沙滩上好多蜡烛灯光..
好壮观..好美..也好浪漫..哈哈...
我们找了个空位就开始挖沙..
我们做LOVE和箭头
还蛮ok啦..至少有人欣赏我们的作品.哈哈..
马来同胞也拍我们的作品...
(嘿...收照片费咧..)
当中还有烟花...那人大概半个钟放一次..
每放一次就会有人尖叫..他们好high哦...
一直到12am...
不停的烟花在天空上开放...
而且我要等到12am也是有原因的哦..哈哈...
04/10 快乐^^
今天看了很多烟花...^^
其实主要是拍那月亮..相机不够好..哈哈...月亮变小了
我们的作品



箭头有点歪了..哈哈...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