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午餐


一样的....他载我去吃午餐..

没想到..今天我们也一样穿粉红色衣服..

他时深粉红而我时浅粉红..哈哈...

看起来今天的我们好粉红..哈~

午餐地点: old forest

时间: 1pm-2pm





豪点的panda nasi with curry chicken


我点的辣到要命的tom yam meehon

今天order时:

豪: order tomyam meehon不要放辣椒..(因为本人不是很会吃辣..所以他叫他不要放辣椒..当时我心想他会不会叫我们点清汤啦!!哈哈)

算啦..最后的我还是吃不完..因为那人还是放辣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