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saturday

一早10点就去BEAUTYPLUS美容店学make up..
但只有一天学..
当中时教你你是适合什么颜色...
而我就是适合黑/白..等..
适合浓的彩妆 (是吗?可是我喜欢普通就可以了)

cloe帮我简单的make up..

只是个普通的make up..^^
过后就去了old town吃午餐...饿到~~~~~ X.X


点点点~~~

我点enrich chocolate 冰.我的最爱

无聊拍照

晚上要去哪呢?就在最后一分钟去看戏..
SORORITY ROW
10:10pm
这部电影真的好恐怖...蛮刺激的...
胆小的我全场用手盖着眼睛看个小洞看==
没想到我隔壁的马来仔也是这样..哈哈..他也是胆小的?
而豪全场开着眼睛看==
大家可以不妨看这部电影...好刺激..
过后..
回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