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11月尾的事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差点也把我的部落格给忘了呢==
是时候update update...

21~23/11/2009
在11月里我去了金马伦....(last minute决定去的)
那边的天气好冷...山顶吧..也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年尾-雨季..
所以天气好冷...我住的那间apartment蛮美..家庭式的吧
可是设备不好的是水龙头没弄热和冷水...因为水好冷..
温度就像溶后的冰水..牙齿都痹了 == 啊~~~~~
幸好还有热水洗澡==
那里可以用一句成语来形容- 青山绿水....
对眼睛好 =p 哈哈
去金马伦的路好弯..去是由于吃了晕药..所以没事...
回时不知是忘了还是懒惰吃...让我在回的路程好想在车里呕 X.X
结论: 不错...值得一去...我还买了好多草莓的食物和用品..哈哈.. <白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1/2009

我的好姐妹19岁生日^^ peace
整个派对就像gathering.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1/2009

HARI HAJI...假期..耶!!!
难得没做工那当然是出去逛下啦...(不是在家休息睡觉吗? 年轻人嘛..觉得睡这么多浪费时间.嘻嘻)
下午和他去看 CHRISTMAS CAROL...
故事还好啦..对小朋友来说蛮恐怖...因为那老头子的样
加上那些怪兽..坐在我前面坐的小男孩还抱着爸爸哭说要回家..哈哈..
结论: 还好..没感动我...哈哈
PADINI买了件青色背心..便宜耶..
两件才rm39.90... 另一件是他的pink colour t-shir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1/2009

晚上9:30pm2012..抱歉文丽...我等不及看了=p
这部戏蛮久...看完的时间大概12点了..
这部戏的前面有点闷.. 中间蛮刺激....
这部戏感动了我..哈哈....
2012 要世界末日吗? 是有人预测2012世界末日...
可是又有人说重新预测? 不晓得...
希望福大命大啦..哈哈...
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东西...
知足是一种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1/2009

外婆来我家^^ 好久没见到她了...
他们从森美兰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月结束了...12月来临....
他...考试到了..专心读书了..
我呢? 还在打算我某些事...
12月纷纷感受到圣诞的气氛了
我最爱的节日^^ 很快冬至也是要到了
很快就想到汤圆^^
时间过得好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