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圣诞节~

2009的圣诞节我要怎样庆祝呢?
是我最爱的节日...喜欢那些气氛..^v^
本来打算在云顶度过,,可是..算吧...
我依然有美好的圣诞节^^就在kl度过~
早上巴士8am出发...
抵达时本来打算去金河逛的...可是8/1/2010可能才去逛街..
所以..临时的打算就是去云顶..哈哈...
打给光耀...很快的答案说ok!!
11:30am check in
交换圣诞礼物~~想也没想到..他给我的圣诞礼物实在令我太惊喜~
因为这是我在前几个星期拍下我喜欢的香水~
没想到他这么快就买了^^
由于4/1/2010是重要日子...所以已经说好了圣诞礼物不需太昂贵..
所以..我只买了大盒的kitkat给他==" (失礼)


圣诞老人与姐姐
请问这是财神爷还是圣诞老人啊?如果是圣诞老人胡须不是白色的吗???哈

晚上~~~~pavilion 8pm
为了看人造下雪..在8pm就要抵达..不过还是迟了点..

PAVILION WONG KOK DINNER


好多人...我从圣诞树的方向走进广场里已满头大汗了..


朋友们^^


bukit bintang~~~ 超多人...第一次在bintang walk倒数....
好多好多人...而且..还没倒数已被人喷了==
豪遇到他的朋友.他们追着他喷...我呢?
帮不了什么..因为我手上的炸弹没有了.哈
当中可以看到的是在马路上的车也被人喷...
据说警方已经在平安夜前说不可以乱喷路上的车..
可是还是一样....当时也有警察来维持次序..
搞笑的是在12am有pancaragam..哈哈
25/1/09
- check out
- meet 姐姐
- times square
lunch



cappucino

fresh milk.. rm4.50 贵到~


吃得多开心.哈哈..肥

吃饱后就拍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