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January 22, 2010

work work work

2010年了....不知不觉我又在vtech这间公司做了一年多...
做到今年的四月就两年了...学到什么? 很多..有好有坏...
不过还是不喜欢自己的现在的工作..
就是负责stock里的货..顶!!!!
每次货来要签收..货要寄就要包...stock里的货要排好...
最近还要做stock的report...还有很多....
天啊~~ 你要我做这么多..工钱又不加多点..
真的是不值得~
我总觉得这部门让给男生做吧...不是说我大小姐...
而是女子是没男生这么有力的拿货...
老板每次说叫男生帮我..可是...office的男生五个手都算得完哦==
所以每一次我都靠自己....做到哭做到累还是要做..
因为这个部门就是你的..你就要有负责管好...
不过...还年轻..还有很多的打算- 读书...
算迟吗? 21岁了..读diploma...
其实为了前途还蛮头痛.....
害怕前途不好...LCCI 成绩不好...
今年尽然在我21岁的后一天考试==
college 呢? 选课好像选老公...
要选好...要适合你.. SPM丽我的成绩最好就account和 mathe
所以毕业后就读LCCI...现在我要读的是business management...
我觉得我是适合这课...我不要单是会计...
希望我选对啦..
(写了一大堆....你们一定看到很闷吧...可是我就是要把心里的东西写起来哦)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啦....plan了这样就这样吧....^^


工作时总是会有各种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没油颜色了...而且是用木彩..哈哈...

这是帮妹妹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