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7, 2010

星期日

早肚子痛..顶==
十点起床..烫衣.. 为什么我的公司有制服呢?
感觉上像中学时的我..一定要烫白衣..不然就穿着皱的白衣上学.哈
1pm.....午餐...




我们有一样的converse鞋...哈


密瓜汁 & 南瓜玉米糖水



我喜欢吃玉米^^




seafood pancake

——————————————————————————————————————————————
然后去广场.....今天又用钱来 ==
买了一双鞋和隐形眼镜....


对了...读书啊!!!我在干嘛?17/5/2010 就考试了..
我还在上网...很明显如果我没有网是很幸苦的..哈哈
好啦...也是要收拾心情读书了罗...最近还有学英语...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