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14, 2010

sunday>>>>>>>>.

昨天真的是衰运....
今年属蛇的人有犯太岁...==
今天去了JPA弄身份证..
去到半路八公说要带报生纸...
我又回家拿罗==
JPA离我家还蛮远的==
不过..其实是不用带报生纸的啦..
我们又不是12岁刚要拿身份证...
不过还是谢谢八公带我去JPA ^^
因为难得的星期日可以睡迟..他却要搅闹钟叫醒我这只猪..==

他的照片..哈哈..=p 本人觉得蛮好看啊。。帅 ..哈哈
可是我的== 脸干嘛这么肿和肥啊== 讨厌..
一直到1点才吃午餐..
天啊....不定时的餐会导致胃痛...
本人是有胃病哦==
所以我不可以饿..哈哈

约了丽, 耀 和我 & 八公 吃午餐...
他们两个才刚醒==
得空约朋友一起闲聊喝茶也不错的嘛^^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