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April 25, 2010

星期6

24/04/2010
这几天都在丽店温习..
今天也不列外...
我觉得我在丽店温习好过在家...
因为..我书桌的隔壁就是床...
有一种感觉就好想躺在床睡觉..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读书总会让人睡觉..哈
下午约了旧同事一起吃午餐 =)
她就是may咯 =)
在她家等待时自恋了一下下..

觉得自己好像瘦了..就要被风吹咯 ==


may和她老公

伟宏... assistang manager..=p

然后~
去丽店读书咯
(应该是聊天比读书多吧=p)

我们就是这样拼命做练习...
算算算..就要傻了..
真佩服那些正在工作的会计师..哈哈
丽剪了短发.. 觉得不错拉..
换下发型..新的形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本来打算留在家...
可是觉得好闷好闷...
闷到我也想发脾气==
丽在facebook问我要逛街吗...
很快的我答应了...哈哈

今天用了好多钱 ><

然后我们就唱K....开心开心=)
最后约了朋友们喝茶聊天=)


The Taste Cafe
honey milk
(好喜欢喝这个..喝了晚上会很好睡..哈哈)


鱼片米粉汤
(不错)

丽的mee mamak

今天我吃了好多东西..
原来我在十点后胃口很好..
一下这些是无聊拍下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