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April 20, 2010

PIKOM PC FAIR ..

PIKOM PC FAIR
16/04/2010 ~ 18/04/2010
第一次在pikom pc fair做 crew。。
就是负责场地的..
不过其实这份工还蛮简单的..
根本就没有压力...
还记得去年我做streamyx..
顶! 辛苦了没关系咯..出粮还要慢到~~~~~~
说起就生气....
我朋友甚至收不到钱..
就等于白做了==
我没理咯...我还记得我一直打电话烦他..骂他..
他简直就是要骗我们钱....
这样的人这么没负责任...
还在今年的pc fair 看到他...
可怜那些小妹妹....希望你们不会给他骗钱啦..
不说去年的事了..
今年做的这份工真的轻松到~~~~~~~~~~
坐着吃东西啦...看杂志啦...聊天啦...信息啦...
工钱也不错..哈哈..
这次是和文福 , 天伟 和梅 一起工作...
和他们工作好开心...因为他们很够废..
因为我本身也很废...所以和他们工作好开心哦..哈哈
福: 大佬
伟: 爱演戏
梅: 搞笑一流
哈哈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stars

Maxis 的人每次都把他们的电脑或东西放在我们的桌子上==
我们都没位了==

自恋人物 - 伟
(自创对白)
伟: 看...流星耶~
福: 哇...好美哦





无聊..哈

converse 鞋


我们的钥匙


=p 阳光.. 哈哈哈

不好意思..自恋了一下下 =p


梅好凶..伟装可爱...我正常=p


开心的三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