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y 23, 2010

小学聚会

今天我们有个小小的小学聚会..
其实大家都不得空...
而且一些不在关丹...
一些就.... 没有他们的联络..
就这样...今天的聚会就只有四个人..哈哈
好好笑..
他么是 王婷婷, 康嘉雯 和 王仁贵..
哈哈.. 不好意思写了你们的全名.
因为这证明我还记得你们..哈哈
今晚我们聊了好多三八的事情...
包括大家都在忙什么...在和谁谁谁一起...或八别人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哈哈
当我们说到小学时..真的超好笑..
以前小时候的乐趣太多了吧...
而且那时的我们都好单纯..啊哈哈
我们讲话的声音超大声...
还好店里的顾客不是很多...
因为我们的音量真的好大声..因为我们越说越兴奋 =D
嗯...我们还打算搞另一个聚会在kl..云顶.. =)
打算而已啦..
不过还蛮期待吧 =)
今天见到他们都变美变帅了 =)
我呢? == 还是这么简单
以前的好友...在今天又相逢...
让我觉得我好想过回以前小时候单纯的生活..
人长大了..烦恼就特别多...
可是他们都觉得我每次都笑笑的...没什么不开心啊...
哈哈..朋友们..别被我脸上的情绪骗吧..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可是和你们一起聊天时..
不想把脸上的情绪带进话题.. =)
和你们说说笑笑又一天..确实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