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June 14, 2010

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又改变了..
现在读书的生活..
很多人都问我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才开始读书呢?
其实在spm 后我确实有拿LCCI 2nd level..
只是觉得自己选错课..
虽然现在我选读的课程是business management也有account..
可是至少不是“死板”读account而已嘛 ><
一直都在烦前途..
spm后我也边读边工作..
其实我也有了工作经验两年了
现在我才开始读diploma 3 年
degree 2 年
会浪费时间吗?
有些人说会。有些人说不会。
这是我做的选择..
每一次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
而且这是三年的不后悔耶..
由于那学院我觉得不是很出名..所以我选的是UTM文凭..
希望没有选错啦
选了这件学院是很多马来人的==
一度不能接受这么多包头的人..
虽然现在都说什么马来西亚..
可是我还是有点歧视==
希望我会慢慢习惯..
现在新的朋友..新的环境..新的现在..新的生活...
一直想到外地工作...
我的梦想会成真吗?
希望三年后我能在我的部落格写下关于我diploma毕业的事情=)
还很久吧...
大家都在各地就学了..
希望他们也成功..
=)
第一天去听orientation
过后的orientation就不想去了><
我被马来人挤得喘不过气来 ><
今天去是为了交纸
全程的活动是 9PM ~ 6PM
这么久 ><
每次我都在1 点就回了=P
今天senior要我们写文章 ==
多久没写了..而且还是要用国语的...
我都是乱写..
而且我还写这个活动普通..不是很好玩 =p
这个是写我的梦想 ..就是毕业咯

自己的logo






我的文章..乱写而且短


三年快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