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uly 27, 2010

废话篇

这个星期都很忙
忙着工作;忙着处理学校的事情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去学校
每次听到pink panther 的歌就是要起床了.
那是我的手机闹钟声..哈哈
可是我都会一手按走
就是五分钟后再响
我都会set好早上8点起床
可是给我按到8点半><
我很猪啊~ 我相信你们也会像我这么懒睡吧=p
明天课后就要去工作
不过在衣服店工作都不会辛苦的=)
星期四就要快快处理好我学校东西
然后就要直接去工作- crew of pikom pc fair
感觉自己好像很忙..可是时间会过得很快
我都是忙到星期日就得空了
我要赚多多钱啊><
我是一个女子..我还是喜欢花钱在吃啊..或自己身上
天啊...一个星期去几次喝茶..
钱很快就花完..
可是我就是这么爱玩..和朋友走街><
怎么办?

废话太多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