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black thursday

19/08/2010

倒霉倒霉!!!!
我不喜欢今天!!
我恨今天!!
倒霉的星期四!!
黑色星期四!!!

今天驾车时听到王力宏的新歌《你不知道的事》
我把音响开大... 因为我蛮喜欢这首歌 (也是我现在的手机铃声>
当我边唱边驾时..
我的小灰车竟然出现问题 ><
天啊!!!我还要去上另一个课..
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
害我缺了一课 =(
车子踩多大的油也走不动
除非关车在开过...
紧张时刻我保持镇定...
把车子驾驶驾到一旁.. ==


我还真白痴..
一直和小灰车说"乖啊...不要有事啊..我还要上课啊"
就以为这样它会好回 ==
过后美琪说这是韩国车啊
那时我就说" ha ni ha sei yo"
紧张到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