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都怪我自己为什么这么“大头虾”
记忆力那么差
昨天的事可以不太记得
我是不是记忆衰退了?><
为什么我这样说?
就是我在学校不见东西!!!
很讨厌啊!!
应该都是那些马来猪偷的吧!
因为我学校是马来猪多!
比较多巴仙率是他们!!
我校的图书馆是不可以把包包放进去
这是应该的.. 没错~
可是放包包的地方很不安全!
那个地方是除了去拿包包的人
都不会有人经过的
所以没脑的小偷是可以偷东西的
昨天是yayasan pahang人来面试我们
所以全部人都要到图书馆集合
一时太赶了就快点从书包拿了自己贵重的东西就进图书馆了
可是没想到忘了拿多一样东西
而且那东西我也以为不是在我手上
昨天我算是差不多最后一组的人面试
大多数人都走了
架子上的书包也少了
昨晚一整天都没发现不见东西
因为觉得那东西都不在我身上
今天我这笨人才发现
找都已经太迟了
我进了图书馆好几次
就这么一次忘记拿东西就不见!
我的XXX学校还蛮多扒手吧?
那些种族的人在禁食又做出这些没道德的事
他们会觉得禁食也没用吗?
学什么人禁食啊?
应该说禁食也没用吧?
罪一定是在你手上了
你是会有报应!!!
这些没脑的人!!!

明天我将会去HEP问
虽然我知道是找不回那东西
可是我会意见他们在放包包的地方放CCTV
好心那些钱就用在有用的地方嘛!!!
这么烂臭的架子而且这么不安全的架子就好去处理咯!!
明天我就会采取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