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中秋节快乐- belate post

中秋节快乐!

在家享用 steamboat =)
接着就去海边
今年海边不是很赛车
可能是因为spm & stpm trial 的人忙着考试吧?

大家都忙着写下自己的愿望在孔明灯上~


当晚还有烟花~

我当然写考试顺利啦~和身体健康- 这是最重要的

建雄也来写了 ,我们还写 “ 中toto, magnum" 哈哈

放咯~ 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吧~

我爱我的buddy =)

自恋



这个拍摄的方法是丽的主意..哈哈

挖洞~



我与蝴蝶有个约会~


蝴蝶眨了几次眼









这就是我的中秋节~
还蛮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