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除了面子书还是面子书
朋友常问我在读书还是面子书?
我答两个也一起读
这样不会这么闷嘛>< 哈哈
可是最近真的要认真的和自己说
“贞霓..少点上网吧~等到你考完后~你要上到天亮都可以哦”
今天在房间里的时间比客厅多~
对着四面墙的我似乎有点闷闷不乐
总是在读书读到一半唱歌 ==
然后又回神继续读书
倒数8天啊~
眼看考完试的朋友心里有点羡慕><
总是在读着书时想无聊东西
想啊想~就这样浪费了十分钟 =="
是不是该敲下自己的头呢?
啊~~~不行不行~
这样我的知识就会飞走了..哈哈哈 (冷 ==)
我要和五科subject说再见
明年不想再见到你们了
所以现在要狠狠的把你们背好做好


天啊~ 我的眼袋还蛮美 == (反话)
苍蝇在哪里? =p
觉得前面头发有点长了~让我每次都把前面的头发夹上去
然后就像傻婆咯? ><
真想剪了它~
刘海?

不写啦~最近很多事情都没写在部落格~

由其是丽的生日惊喜~哈哈·

明天要早起床 T.T 6:30am

晚安各位~

希望有个美梦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