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Belate post- winnie b'day

25/11/2010 是文丽的生日
可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提早庆祝 =)
23/11/2010
主角: 蓝文丽
配角: 我, 纬,君,包,豪
我们一班朋友计划给她的惊喜
其实这个惊喜已经拆穿了><
因为我将要发给包的信息发错给文丽 ><
我是不是笨到无可救药?
过后经过我新的计划~
成功让文丽惊喜了=D
我们全部还真的花很大功夫
我是在丽的家
而他们全部是在丽家外等了又等
还被蚊子叮
因为他们不知道要几时进去丽的家
而我在家里是很舒服
可是我手要不停的信息外面的人
给他们准备准备..
所以说~惊喜容易做到
可是有时也是要随机应变下
因为本来是计划是丽在楼上..他们就进来准备..然后丽下楼就会觉得很惊喜
我一时灯泡了一下!对~丽家有两只狗狗
如果他们进来了~那他狗就会吠~那丽就知道有人进来了~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成功啦 =D
这就是生日女王 =D
最近剪了短发~越剪越短~好有勇气一下咯 =D
还蛮适合她 =)
我们吃吃吃=) 在big apple 买的donut~好吃 =)
过后我们就往去海边~
吃蜜瓜西米露 =)


拍照留念 =)
我喜欢拍照~
我也喜欢拍下回忆~
所以我的朋友已经很了解我了
有时他们的食物还没吃时..他们知道我要拍照了..
哈哈
生日快乐.. 文丽 =D
希望你真的有很好的回忆
也欢迎加入2的大家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