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when I was exam

考完试后
感觉真的很轻松
真的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要记得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
在读书时一直拍照
这只不过是打发时间的过程 ><
因为一直读书真的很无聊很无聊很无聊!!


考试前~除了狂读还是狂读!谁叫我临时抱佛脚啊?哈哈 ><
我还蛮讨厌读国语~如果可以选择我会选读英语
可是没办法.. UTM的科目都是用国语的><
国语不是很好的我就只好一直查字典咯~
真不明!为什么就不要用英语为主呢?出来工作后都是用英语的嘛?
就不如说电脑没可能是国语字吧?@@
考试的第一天~ 考TITAS
什么是TITAS?这个科目我完全就没在上课时专心 ><
因为全都是关于回教的教育~
考试时候每个早上都是7点起床~真的超累
以下都是我丑的一面~戴个眼镜~随便绑个头发就出去了~

我觉得这张有点像好学生~好呆 ~哈哈


披头散发的去考试 >< 哈哈~
还有另外三天的都没拍照~因为那三科都很重要~
所以进入考场前都一直在复习~
15.12.2010
终于结束打仗了!
然后就直往去外婆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