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21号的我

21/01/2011
21号的我睡醒后还觉得很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在闷热的下午总是会觉得好闷好困
在还没开工前以为可以小睡一会儿
怎知得要去姑姑店@@

我的样子好累吧?@@
在姑姑的店~右边是我妹妹(一个做东西好慢的妹妹 =P )

我喜欢把头发这样夹 =)


剪了头发的我 =D
剪了前面和后面~
也好啦~由于我头发每次弄卷又吹~发尾真的很多开叉
剪了也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

妈妈染了紫色~好酷哦~
这张照片不明显(由于本人的烂手机 =p)
这个紫像杨千桦染过的紫,所以不像“拉拉”的紫..哈哈~
本来之前我还没染头发前姑姑也是有问我要不要等新的颜色才染?
有紫和青 (我后悔了)
因为一直染同一样的颜色好闷
这个看起来像红色吧?哈哈~

工作时间到~ 还没开始工作我就想睡觉了..哈哈><

从五点开始到十点多@@
我要给自己一个掌声了
我站了很多个钟
最后脚断着回家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工作的地方~靠近station 1~
当晚上时还可以欣赏歌~然后就跟着哼了起来~哈哈


回到家咯~
今天很早就睡了
觉得自己很乖 =D
(爱到死!!~)
明天是 giant 站..加油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