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有时

有时.. 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说笑话给我吗?

有时.. 开心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来分享吗?

有时.. 复杂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来开解吗?

有时.. 睡不着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唱歌哄我睡觉吗?

有时..当我孤单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陪我吗?

有时..当我闷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带我出去吗?

有时..当我生气的时候
可以有个人愿意让我发泄吗?

有时.. 我只要求那么一点~
有时.. 我野蛮生气是因为我在乎
有时.. 我说是并不代表真的是..
有时.. 我只是爱面子..

选择说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我的弱点就是难以选择
有时连要点食物吃..
也要想很久...
怎么啦?
选择了就要坚持..
要意大利面就意大利面
要鸡扒就鸡扒啊
还什么三心两意啊?

我要的..只是平平淡淡过一天..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