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新年

是时候写下我新年时候的过程了~哈哈


团圆饭

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我家门口贴财神爷xD

挂上灯笼才像新年嘛=)


刚好团圆饭时候是我爸爸的大日子-生日 2/2/11

“生日快乐”

——————————————————————————



我家的两个小冬瓜


我和姐

那天还病着=( 看我的弱样






爸爸妈妈


————————————————————————————————————

今年的新年也是一样.. 爸爸妈妈去旅行了~
所以我们五姐妹都常去阿嘛家
家务也是要做
妹妹开学要早上六点起床载她去学校><
让我可以感受到妈妈的辛苦><
我六点起床下午就睡到乱..哈哈~
去了万佛殿拜神和喂鱼=)
姐姐~

可爱的阿嘛=)


诚心=p

表哥~

表姐~





大合照=D


阿嘛很诚心的拜神~

姑姑和阿嘛+ 后面两个傻婆xD

很温馨哦?=D

鱼鱼看来好像好俄~


喂鱼~

五姐妹~

捞生!!! Huat 啊!!!!


希望今年真的事事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