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unday, March 20, 2011

星期日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罗~
最后一天的节假期和我的好姐妹出去~
Ladies day =)
嗯~打算看电影或唱k
最后决定了唱k 呐^^

出门前~
等待馨韦载我~
说真的
还蛮讨厌我前面的头发><
一直遮着我的眼睛><
就要给插盲了x.x

大家都饿罗~
我也是超饿的><
先医好我们的肚子先呐^^
我们今天去吃素..哈哈~
开了这么久~
我还第一次在这间素店吃哦~
评语:不知道好味没~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分辨怎样是好不好吃~xD

过后我们就决定去唱k 罗~
如果要我一个人唱两三个小时我也不会累
因为我超爱唱k 怎样@@
而且有时还能从歌词里唱出我的心声><

然后去逛逛街~拍照~ 哈哈






又这样一天罗~
时间...它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