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March 21, 2011

得空

今天一早八点起床><
一直在赖床
手机闹钟每五分钟就响一次><
起啦起啦
最讨厌的是-早上竟然给我下雨==
很好睡的一个早上
可是我还是要起床罗~
穿了长袖白衣+牛仔裤就出门罗
今天又忘了铅笔盒!!!!!!
怎么哦?
脑袋不知道在装什么呐><
没关系
今天一点就放学罗!! xD
回家路上一直听了很多歌
我的思绪又开始了
本来是约了馨韦买东西><
可是我放她鸽子了..哈哈
我好想买那对鞋子
可是算吧><
还是不可以用这么多钱
yayasan pahang !!
你几时出钱给我啊!!!
我是真的穷得要命呐!!
好怀念以前工作的时候><
我现在还真的需要part time

好的~回家冲凉后,
躺不到半小时
又要载妹妹@@
看到自己的指甲颜色脱色!
忍不住又把它给上色!
我爱美=x


别人的脚指甲是长的
我的手和脚都要剪短短的。。呵~
看到我的脚指甲好像花生酱=p



好啦~
开学了~
又是忙的时候><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