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jay 之诗之心情篇

再给我两分钟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只求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
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你记得吗?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怎么会 你竟原谅了我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努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就因为-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这只是一个- 不能说的秘密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只是一切, 结束太快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 直到有人听见说爱我
再说我爱你,可能雨也不会停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p/s: 雨下一整晚 (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