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March 15, 2011

old town

13/03/2011 (Sunday)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就因为某些事情受到重重打击
最讨厌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嘛
每天开心不可以吗><
打了通电话给好友-丽
刚好染好头发
很好~载了她就去OLD TOWN吃午餐
没错.. 丽的头发颜色是紫色..很yeng>< 哈哈


ICE CHOCOLATE


我只能说.. 朋友在我生活里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我需要朋友.. 更需要或更多的朋友
知心的朋友我只需要一个或几个可是不需要很多
被朋友背叛,欺骗,自私 是很辛苦的
在我成长过程里
小学时,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大家都很爱玩的
在中学里.. 有两个知心的朋友.. 都很了解彼此
在学院里.. 没有.. 真的没有.. 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我只要一个
那个每天和我同班的
可以那么的了解我.. 珍惜我这个朋友.. 不自私..不背叛.. 不出卖.. 互相扶持
那多好啊~ 我只是要在班上认识这样的人..
我只能说.. 没有.. 可能年龄的关系吧=)
我能做的是和班上的人做普通朋友~
因为当你对一个人很好~ 反而换回来的是失望
班上华人只有三个(包括我)
其实坦白.. 我还蛮辛苦..
就只能做回自己就好了..
有时也不用因为某些人不开心..根本就不值得=)
哎呀~  离题了=p




转回正题>>>>
不过我很幸运~~至少~ 我已经有了知心朋友
他们再累也听我哭诉..
有些事情.. 不告诉另一半
就由朋友来做聆听者
我的知心~
他们~
谢谢=)

也不少得- 丽
一个最靠近我~ 了解我的知心=)
谢谢


我和丽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