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April 19, 2011

又再

讨厌!
这几天一大堆东西要烦
加上extra 的东西要烦
情绪化的我有天会变疯了==
说了要开心不要emo 的嘛!
才成功了几天又再来

常在让自己伪装微笑
回家无聊照镜子
对着镜子微笑
嗯~很僵硬吧~
当在很开心的时候~
我却可以大笑~
不管别人怎样看待我~

最近~我又emo 力~
很讨厌这样的我~
把自己搞杂了

有些事, 我只能忍受
忍受某人的脾气~ 不体谅~ 不明白~ 不了解我~
当别人向我发脾气~
我忍受~ 可是我真的想大发雷霆下~
大声解释我的为什么
可是~种种的解释只会造成“借口”

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怎样让自己开心?
嗯~听听我喜欢的音乐和歌
舒缓我的心情~
又或者~ 和知心朋友聊天
因为我的知心朋友废话一流
又或者~ 找我的爱人~ 啊!!! 没了=(
又或者~ 玩game!! 打呀打呀!!!!键盘会烂哦~哈~
又或者~一个人去广场走走~ 可是却没这么多多余的钱让我花><
又或者~约出去~ 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 我也会很开心~ 呵~
又或者~去海边~看看海~在车听听歌~嘴角会扬起~ 微笑=)
又或者~ 和姐妹们~喝茶或到他们的家~几个一起八~
又或者~约去唱k~ 我的最爱~把不开心的唱出来~开心的要从k 歌房里带进去心里

好多又或者
有时~朋友不开心~
我能给他们安慰~
看到他们没事了~
我也开心~
可是~ 有时自己可以说服别人
却说服不了自己~

我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让我自己变得不开心~
对不起贞霓~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