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甜甜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

为什么我哼着首歌?
因为我在吃糖果=)
先来介绍
STICKY

在PAVILION 可以找到
有可爱的图案
吃进口里,甜在心里呐 xD
( 可以帮sticky打广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埋头苦干的读书
我明白“ 临时抱佛脚 ” 是很辛苦的
打开书就眼睡
怀疑每一本书里都含有催眠成份
今天下午进去房间时,看到我的床边的墙壁贴了些东西==
又是我小妹的好事
向前看- 是只乌龟, 很丑的乌龟== 像婴儿吧?哈哈
这是她昨天贴在我背后的乌龟纸
我竟然没有发现==

我的小宝贝还有我的夹
我想,我的小妹太无聊了吧?我无奈(三条线)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