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Monday, May 23, 2011

FINAL EXAM

final exam 的如期
25/5/11 - 8/6/11
最近只能一直和书一起
读书读到一半睡着
也连同书一起睡
我的脑就装不到太多的东西><
多希望现在有科技发达
可以将人类的脑袋的记忆加大
觉得自己记忆不是很好
是时候喝BRANDS 白兰氏鸡精!哈~
读啊读啊读
为自己的成绩好好加油吧~

我很难想象
当我在最后一分钟考试
我会像以下这个小黑仔一样的表情吗
当我没时间做答时
我的心跳会加快
紧张
哈哈~

好啦
给我加油
好吗?=D
good luck for the final ex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