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June 2, 2011

素日

今天是素日
没有肉类的一天
希望在万佛殿保佑的事情都能实现
我不贪心
只要一个能实现,就好了=)




我只能说,我超级的眼睡
睡了四个钟就起床了
一直在车闭目养神 =D




天气很热很热很热><

在万佛殿拜拜后,就去看鱼罗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正常,呵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
以下的对话

我:这个鱼是“ 罗汉果鱼 ” 咯..
妈妈:???? 这不是叫“ 花罗汉 ” 吗?==
我:... ... ... (哈哈哈!!)
好想喂鱼,当一大堆鱼游过来抢食物吃时,
那种感觉很开心的 =D
可是今天没买鱼粮啦><

一整个下午都呆在家
把书放在床上
准备开始读书时, 就想睡觉了==
所以就倒头睡了很久==
我真的很懒惰一下咯
结果晚上用来温习=)

我不知道我妹妹要做这个动作? 哈~
ice-cream !! ice-cream!!
我很爱吃 ice -cream ><
心情不好时最佳选择!
第二是巧克力!
我看本人要停止吃ice-cream 了 ><
由于最近肚子出现状况=(

hello, panda!!!
我和它的共同点是- 拥有熊猫眼!
=D

等.. .. 等... .. 等... .. 我不喜欢等人>< ( 不耐烦)
今天心情怎样阿?
给自己70% 分吧!
不想太多!
有人说,
躲在水里哭, 就不怕看见了=)
又有人说
在雨中哭,也没有人可以发现 =)

就像是金鱼的眼泪
谁又能看得出
金鱼在流泪的?
它能伪装
不给别人担心
我希望我能像一条金鱼
伪装自己
不让别人担心=)
直到.. .. 我没事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