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June 4, 2011

夜深了

夜深了,
我发现
我真的怕安静
安静到连呼吸都能听到
风扇转动的声音也听到
我想
寂寞又来找我了
开着电脑, 听着舒缓的歌曲,一杯热美绿
面子书的朋友大概都睡了
看着电话,
无声的在桌子上,
多希望能听见信息铃声或来电铃声
我只能开着歌曲来补上安静的夜晚
所以等到我困了,才睡觉
不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数绵羊><
我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
人可以改变
所以我也要改变每天夜睡的习惯,我做得到吗?
今天天上有星星吗?
真想爬在屋顶上躺着看星星
最闪耀的星星是你吗?
让我用心和你说话..
嗯, 我又想太多了
时间滴答滴答,时间不等人
又凌晨三点钟了
困了
晚安寂寞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