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uesday, June 7, 2011

徐良 小凌 客官不可以


这首歌很可爱, 而且歌词很好笑== ,开心就好=)


小凌:

客官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徐良L: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

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