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气气气!!!!!!!!!!!!!!!!!!!!!!!!!!!!!!!!!!!!!



气啊..blog 写到一半尽然网有问题,然后就关了..


那我之前所打的字..


都是白费!!!


很猪啊!!!


本来题目是< 中学时期的我>


还想写下中学事的我..


下一次才写吧..


现在都很夜了..


在凌晨时还要气我...


真搞不懂..


算吧..其实是小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气..






不气了..气多老了就惨..






SMILE!!!






(不知道有人看了我这傻婆写这样的东西会笑吗==")




<再一次>曹格 不错嘛..谢谢你介绍歌给我听..哈哈.




不写了.


明天还要上课..工作...


又忙碌的一天了..


.晚安..




明天会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