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永远在身边..

Baby boy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得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时候
不管下雨的时候
不放开手到永久
我们要一起生活

这首歌也蛮甜蜜的嘛..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

我也希望每天能幸福快乐.

爱情是如此简单吗?

刚开始时觉得很幸福..

可是当时间久了..

大家就开始变淡..

渐渐的..

就这样分手了...

是这样吗?

爱情不能长长久久吗?

还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也因为第三者而分手?

还是大家都不适合大家?

还是距离的关系?

还是性格上合不来?

以上的我都不想面对...


我相信..
总有一天..因为有缘我能认识"他"
大家都成长了..成熟了.
在不想以前这样...
无理取闹..
就爱发脾气..
爱情就是要互相包容..体谅..相信..珍惜..
你能做得到吗?
我也能做得到吗?
我们能怎样维持感情呢?
我也不晓得..
当找到了真真的幸福.
就要好好珍惜..
别等到失去才来后悔..
一切已太迟了..
给单身者的话..
当你找到你喜欢的人..
就勇敢的向他/她表白吧..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加油..咔咔..
大声说我爱你哦^^
(哈哈..觉得自己好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