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羽毛球记..



好累哦..今天打羽球..
每个星期五傍晚六点至晚上八点我都会去打羽毛球的..
做点运动出汗是很好的..
我还蛮喜欢玩..
所以我很少去跑步..
因为没有东西玩..哈哈..
可以知道我多爱玩吧?
今天打羽毛球好像有点差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球太高又打不到..
是自己矮吗?=="
可是..到我这个年龄..
应该已经停止长高了吧..
157cm不算矮吧..
对对对!!!
和同事打羽毛球蛮好玩的..
他们都很厉害.
.就是这样就够刺激..
有挑战!!
今天我们尽然二对三(我是在三的里面)
哈哈..可是我很少打..
只是一直喊他们的名叫他们打..哈哈..
豪来了也和我同事打..
还以为他很差的..
当他打时..才知道原来他也蛮厉害哦..
哈哈..迟点他还有排球比赛..
加油哦..加petronas/shell油..哈哈



八点了..我就去吃晚餐罗..叫了"咸鱼猪肉饭"和金吉水..(好饱)过后去到一个地方有夜景看哦..蛮美的嘛..我是真的蛮喜欢看夜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看着夜景时,什么烦恼都忘记..觉得很轻松..十点回到家了..好好好累+眼睡..明天星期六罗..功课都还没做完..糟==现在十二点多了..眼睛撑不下去了..晚安..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