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s =)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比赛和海边..

今天一早九点多就醒了..
为什么这么早醒呢?
就是去看他打排球比赛哦^^
大概十点多他就来载我了..
说真的那时蛮眼睡..哈哈..
因为星期六和日没有工作..
我一定会很迟才醒的..
为了要支持支持..
所以就早醒了..
去到那边..真的很多都是那些马来人..
而华人真的好少哦..
他的朋友patrik,德伟,陆,良也来了..
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下看别人打排球..
天气好热哦.. 幸好我有带水..
除了拍球比赛..也有乒乓和羽球比赛..
大概一点才到他比赛..
他的对手尽然是那些"老将"=="
由于这比赛是公开的..
所以那些"老将"也有来比..
他们年纪这么大了就不要来和小的比罗.
根本就是大欺小啊..
猪真的是猪..XP
开始打了..我们几个都喊加油..
而我就喊不用这么尽力..哈哈...
不知道什么啦啦队..
因为对手太强了..
就当游戏就算了啦..
一开始他那队都一直赢..
不过他们怎样都相差几分..
打到14比13时..
尽然下雨..天不作美..=="
他们还继续打哦..唉..
他在比赛中还一直叫我快点走去一边遮雨.哈哈..
不过雨越下越大..
也停止打了..停雨后又继续打=="
地上这么滑..球又滑...
总之他那队输了罗..
没关系吧..赢了也是礼篮而已嘛..
我买给你们更大的啦..哈哈..
不过他们明天一早还有比..
不过明天我没去了..
因为一早八点多..
而且他的朋友没去..比赛结束后..
我们去海边tc麦当佬吃东西..
今天海很蓝很美^^
天气好好..
不过他有开始点不舒服了..
因为又晒又淋到雨..
真的好想让我驾车..
可是..我只会驾自动牙的车=="
明天可能打羽毛球哦..开心开心^^
可是我有很想逛街.明天才算吧..哈哈..
今天也累累罗..晚安..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